月下,心花只為伊人飄香(原)   秋月下,桂花樹上朵朵潔白的小花,傾吐著心之芳華,清風微微吹起,那搖曳在翠葉間的青輝恰似我對伊人的牽挂,輕輕的,像秋水湖的波,波光中不時飛出銀白色的浪花。   我好喜歡這明月下醉人的情致,我慢慢的放下每一個腳步,我怕那輪明月受到驚嚇,我怕她哭泣流淚,我怕,我怕這美麗的景致離開,那會擾亂我飄逸的相思,那會帶走我伊人飄香的心花。   啊,我在月下向著北方遙望,那麼多的燈光閃亮,我無法確定你的位置,我不知道哪一個窗口亮著你的燈光。   唉!我只好收回眼光,默默地給你祝福,祝福你家人團聚,幸福安康,願你的女兒像你一樣溫柔美麗和善良,願你的丈夫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共度余生,共度夕陽。   啊!此時的你也在想我嗎,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心境,一樣的情懷,我知道你林黛玉一樣的眼淚,我知道你七仙女姑娘一樣的感傷。   啊!我的情感動了月亮,月亮讓我打開了那些珍貴的錄象,我看到了那個小秋波胖乎乎的紅潤臉龐,我看到了那個艱難歲月裏媽媽用我們采摘的草藥換取的那個中秋月餅,我看到了你幸福的清淚掉在那塊來之不易的月餅上;我看到了我們一起上山砍柴,一起在晨光下放羊;我看到了我釣魚時,你用白皙的小手搬開那塊青石板尋找蚯蚓的模樣;我看到了那塊丟在風裏的手絹還在風中像白雲一樣飄動;我看到了我們十七歲那年的夏天秋水湖畔你那兩朵燦爛的羞花。。。。。。   啊!今晚的月光撒滿了柔情,我思念的情絲已化作一朵朵潔白芬芳的桂花,盛開在昨天的那棵心樹上,滿滿的開了一樹,你知道嗎,他只為伊人飄香。。。。。。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8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佳 的頭像
    明佳

    人生感悟-美文,名人名言-久留故事-經典語錄

    明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